日常03

分格線02

主人廢話02

來聊一下我的感覺

 
每次看到製圖比賽諸如此類的活動
 
我都不會去參加
 
就連我進去看大家的圖
 
根本神一般的完美
 
就是我覺得都比我強啦
 
然後規則說什麼
 
"評審說什麼就是什麼,不得違抗"
 
我感覺是
 
自己製圖是做給誰看的呢
 
是為了這比賽嗎
 
我覺得 可以給人家意見 但是不能去限制人家
 
簡單來說 製比這東西 已經有點類似有著限制的意味在了
 
看到好幾個都說 那邊要怎樣要怎樣
 
我絕得沒差吧 不一定要聽你的去做
 
還扣分 真的很無聊
 
或許只是想炫個耀 自己做的多好
又或者是想拿那一張 PNG 或 JPEG 的圖片黨 而已
 
以上,純屬各人感覺。

分格線02

th_6.gif拿走菓子

3-1

點 看更多

th_6.gif回首頁 

去首頁1

分格線02

推個好咪(*ˇωˇ*人) 1812237418 *勿右鍵(´,,•ω•,,)♡

推推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心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